•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尚晓伟 曹康)9月12日,宁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并举行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政治学习,正式启动宁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动员会后,宁县还邀请庆阳市委党校教授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深入贯彻落实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做到“践行‘两个维护’、严守政治规矩”等方面,为第二批参加主题教育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作了专题辅导。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