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刘耀 通讯员 张宁宁)9月12日,镇原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县宾馆礼堂召开。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确保主题教育起好步、开好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严肃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要紧盯重点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目标要求落地落细。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从严督促指导,广泛宣传引导,把开展主题教育贯穿于打赢脱贫攻坚战、高质量发展、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之中,全力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指导会议。动员会后,镇原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还开展了相关培训。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