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何强)9月12日,合水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县宾馆五楼会议室召开。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指导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特别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当好引领、作好表率。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空不虚,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搞得好不好、成效怎么样,最终要体现在推动工作上,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参学单位9月18日前必须召开动员部署会,9月底前必须完成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以有力的工作保障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全力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