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文 通讯员 李凯)9月12日,环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紧盯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抓好任务落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首要的政治任务,靠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强化舆论宣传、坚持科学统筹,把主题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金融监管、生态治理等各项中心工作有效落实,充分彰显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正确方向,科学合理作出安排,保证主题教育全覆盖。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到会指导。动员会后,环县还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15个指导组成员以及各部门各单位分管领导进行了培训。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