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锦)9月12日,庆城县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并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指导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吃透中央和省市委精神,按照县上的实施方案抓好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要突出“四字要求”,即学习教育要突出一个“真”字,调查研究要突出一个“深”字,检视问题要突出一个“准”字,整改落实要突出一个“实”字;要做到“四个结合”,即坚持主题教育与修复政治生态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检验相结合,坚持检视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结合,坚持整改落实与专项整治相结合。

在动员部署会前,庆城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立足本县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15个指导小组,深入全县108个单位开展巡回指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培训会,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力开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