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杨涛督查镇原县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暨国庆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涛督查镇原县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暨国庆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金峰,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三泰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关镇、县市场监管局、临泾镇、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扫黑办,详细了解了镇原县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国庆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召开了全市整改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暨国庆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督查镇原汇报会。会上,张金峰汇报了镇原县整改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暨国庆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情况。

    杨涛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政治站位上再提升,全力以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要认真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的15个面上整改任务和7个具体整改任务,深入查找在本辖区的具体表现,着力整改推进,确保问题逐个解决,措施逐项落地;要在维稳措施上再细化,工作责任上再靠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加强国庆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安排部署和统筹调度,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压茬推进、抓早抓小、落地落实,严防重大案件事故和负面网络舆情发生,严防涉稳群体人员进京赴省非访群访,全力维护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