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华池县党政考察团考察镇原县重点产业发展和城区开发建设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1日,华池县委副书记曹契来镇原县考察重点产业发展和城区开发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王凤龙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中盛华美羊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七里河繁育场,中盛农牧肉鸡屠宰车间,甘肃天欣堂医药公司中药材加工厂,县城西区广场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详细听取了相关管理人员对产业基本情况、推进情况、发展思路和模式、工作举措及成功经验做法的介绍。

    通过考察,华池党政考察团表示:镇原县产业发展和城区开发建设工作的成功举措和经验值得借鉴,他们将结合本县实际,打造成功的发展模式。

    王凤龙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两地各项事业的发展。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