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老年大学召开首届毕业典礼暨2019年度工作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1日,镇原县老年大学召开首届毕业典礼暨2019年度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安鹏祥,县人大原主任、老年大学校长王维东,县人大原副主任王学文,县政协原副主席张云出席会议。

    会议为老年大学首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对优秀毕业生及突出贡献院长、感动院长、优秀院长进行了表彰奖励;聘任了各学院院长及副院长;毕业生代表、书法学院等六个学院院长及校长分别作了发言。

    安鹏祥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加大对老年教育的支持力度,要巩固现有成果,拓展创新,因人施教,不断彰显老年教育的特色化和多样化。要在机制上统筹协调,积极为老年教育创造更加优质的条件和环境,全力确保老年教育的持续性和示范性,力争把老年大学办成“精神文明的花园,张扬个性的乐园,增长智慧的学园”。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