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召开农村厕所革命“学先进 促后进”现场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2日,镇原县召开农村厕所革命“学先进 促后进”现场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志强,县委副书记王凤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毅参加会议。

    会前,侯志强一行前往屯字镇屯字村、马堡村、阳宁村,对屯字镇农村厕所改造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户厕和公厕建设情况的介绍。

    会上,冯毅通报了全县农村“厕所革命”工作进展情况,屯字、武沟、平泉三乡镇负责人做了经验交流,庙渠、开边、马渠三乡镇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王凤龙安排了当前农村改厕工作。

    侯志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把厕所革命当作一件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认真谋划,加强宣传发动工作,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将先进地区的成功做法运用到本地厕所改造的实践中。要加强后期服务体系建设,乡镇作为厕所革命主体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农业农村局要加强指导。乡镇工作千头万绪,各乡镇负责人要善用“十个指头弹钢琴”,加强统筹协调,确保脱贫攻坚、“厕所革命”等当前重点工作齐头并进。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