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921a146153f42fdb13b45aecc36d742.JPG

  9月12日,华池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市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委第十五指导组副组长秦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辛少波作动员部署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小强主持会议。

  侯建营、曹㛃、杨添翼、王成科、王龙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胡正平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秦永平强调,华池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做到分级分类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预期效果。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以项目化方式推进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要强化责任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把解决问题牢牢抓在手上,办一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辛少波指出,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工作。

  辛少波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举措,推进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担使命中强作为,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坚持把既知既改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促整改,坚持把问题查摆贯穿始终,在严评估中见成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要求,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防止“空对空”,坚决避免“两张皮”。要注重成效转化,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打赢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美丽华池建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力量,转化为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的坚实基础,转化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实践,扎实推进全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靠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指导,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宣传引导,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华池作出新贡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