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政协组织委员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1日上午,庆城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骁玲出席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田庆林、王盛麟和部分界别政协委员共40余人参加,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云祥主持学习研讨会议。

3d472b3a2ff44db1baf4356f3091f3df.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市委、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县政协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安排意见,5名委员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努力方向。

  何骁玲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坚持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庆城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