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市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庆阳网讯(记者 吕赟)9月16日上午,庆阳市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宁县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守金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宣布宣传周活动启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贾麟主持启动仪式,中共宁县县委副书记、宁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鹏飞致辞,市公安局、中国移动庆阳分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网络安全主题发言,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网络安全志愿者倡议书》。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守金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杨守金强调,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大势,从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提升我国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全局出发采取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网络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靠实网络安全责任,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广大网络从业人员及网民要注重提升网络文明素养,规范网络行为习惯,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为维护网络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加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千人签名活动,向学生、自媒体及干部群众代表发放宣传资料。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从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今年9月16日至22日,是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本届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宣传周活动启动后,我市围绕校园、金融、电信、法制、青少年等重点领域人群,针对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将陆续开展校园日活动、电信日活动、法制日活动、金融日活动、青少年日活动、个人信息保护日活动及“庆阳电信杯”全市网络安全演讲比赛等网络安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与会领导向学生和干部群众代表发放宣传资料

  市委办公室、中共宁县县委、宁县人民政府、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陇东报社、庆阳广播电视台、中国人民银行庆阳支行、中国电信庆阳分公司、中国移动庆阳分公司、中国联通庆阳分公司负责人,八县(区)委宣传部、网信办负责人,宁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网络安全志愿者、自媒体及干部群众代表共约1000多人参加活动。

  各县(区)也相继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活动。

  西峰区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掠影

  镇原县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掠影

华池县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掠影

  庆城县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掠影

  环县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掠影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