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6日,镇原县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镇原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镇原县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镇原县委宣传部干部徐子航说:“今天,我们在这里进行网络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倡议书,举行签名承诺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上网,绿色上网,以及电信诈骗等一系列网络安全知识,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号召广大群众树立法制意识,崇尚社会公德,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倡议者、建设者。”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