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单国栋艺术之路全国巡展在庆展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9月16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单国栋艺术之路全国巡展暨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展在庆阳市博物馆展出,共交流展出120余幅(件)油画、国画、雕塑、书法等作品。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吴建平,原庆阳地区人大工委主任、岐黄书画院原院长薛亮云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单国栋向南梁革命纪念馆捐赠了艺术作品。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宣布展览开幕并向单国栋颁发了收藏证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建芳主持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致辞。

  据介绍,单国栋是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副主任,擅长油画和国画。其作品立意高远,笔法独特,具有很高的艺术造诣和观赏价值,尤其以西部风情为主题的作品,扎根大地、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极强的艺术价值。此次展出的百余幅(件)作品,都是单国栋从艺30多年来创作的精品。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