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活动现场

  庆阳网讯(通讯员 康玉兰 苟建龙)9月16日,华池县在华池一中举行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志文主持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添翼讲话

  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蒋孜骅宣读《文明上网倡议书》

  活动现场,各主办单位工作人员结合本单位业务特点,通过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集中宣传,切实提高了全民广泛关注、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积极性,增强群众的网络信息保护能力,为提升全县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发放宣传资料

发放宣传资料

  参观展板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县妇联、团县委、县政府金融办、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总工会等23个单位举办,共计800余人参加,共发放宣传资料六千余份,制作宣传展板30余块,接受咨询百余人次。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