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9月16日,由环县委网信办牵头,公安、司法、金融等12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环县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环江文化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小视频等形式进行,并回答群众疑问。

  据了解,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自9月16日开始,9月22日结束。期间,该县还将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及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宣传活动,倡导全民参与、全民向上,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有效防范网络安全风险。

  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发送防诈骗短信

  公交站台网络安全宣传

  街道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横幅

  近年来,环县认真贯彻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创新方式方法,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加强网络安全普法教育,将日常工作积累的经验和总结的各种防诈骗知识做成宣传彩页,带上街头、带进社区、带到学校,将办理的典型案件,制成法制专题片公开播放,以老百姓身边的真实案例以案说法,加强公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该县全力配合上级网信部门,开展了“清朗”“净网”“剑网”“护苗”等专项行动,弘扬法治精神,扫清网络污秽,治理网络乱象,有效净化互联网生态环境,切实维护公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