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党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馨怡)9月1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出席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安排。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建宏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贺立峰出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李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更加有力,行动上更加坚决。

  李银要求,市政协党组、办公室党组要把握总体要求,坚定信念“守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正视问题“找差距”、立行立改“抓落实”,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坚持以下率上、统筹兼顾、求真务实,着力在落实责任、推动工作、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初心和使命,转化为践行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