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栗仕超 李彬)9月16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开展主题教育。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文体广电旅游工作实际,以勇立潮头的姿态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要在谋划推进、创新工作载体、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时间要求、范围对象、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全面深入学、紧盯问题搞调研、一针见血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到主题教育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彰显“文化味”。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