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王富强)9月16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志利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庆阳市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张志利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任务要求,努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严把标准质量,坚决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领、坚持统筹兼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落实好。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