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2019年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一次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9月16日,全市2019年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一次联席(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以视频会方式召开至各县(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消防工作落实情况,市民政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焦石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形势严峻性,时时刻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从维护全市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认真履职,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大消防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落实重大火灾隐患整改责任,全力保障消防工作经费,全面推动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建设,进一步落实基层消防安全“网格化”工作,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要严格履行消防管理职责,把消防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树立消防安全“一盘棋”的思想,建立健全消防工作部门信息沟通和联合执法机制,扎实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全力做好国庆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