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要闻
庆阳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开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陈思)9月16日,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卢小亨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卢小亨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学员要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解决“学什么”的问题,还要讲求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解决“怎么学”的问题。


  卢小亨强调,各位学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在加强党性修养和抓实见效上下功夫,锤炼忠诚干净的政治品格。卢小亨勉励所有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密联系岗位实际和各自工作情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主动接受思想洗礼,在思想、业务和工作能力上有新的提高和进步。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