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常文洲督查卅铺镇“3+1”冲刺清零医疗保障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6日,政府副县长常文洲带领工作组深入卅铺镇督查“3+1”冲刺清零医疗保障工作。

d6c54532660144a7876ad9231d53148b.jpg

工作组先后到四十铺、雷旗、韩台村卫生室,对村卫生室建设、人员配备等硬件达标情况进行了督查。

c67b754288be44529986051993103820.jpg

工作组强调,基本医疗有保障是“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之一,解决好这个问题需要卫健系统和乡镇的共同努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主动认领责任,强化组织实施,加大健康扶贫基本医疗有保障整改清零工作力度,确保“3+1”冲刺清零整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