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5日,宁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茂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姜宏伟主持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张茂龙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县局实际,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工作目标等方面做了全面动员部署,同时,结合主题教育对当前全县公安机关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安排。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甘肃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与2013年2月视察时作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统筹推进。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党员民警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统一思想行动,严格对照目标要求,扎实抓好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圆满成功、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宁县,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