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6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邓世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尚小峰作了动员讲话,对全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五个方面的目标:一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着力抓好住房公积金归集,做到应缴尽缴、规范缴存;推进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推广应用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加大逾期贷款催收力度,加强联动联查,有效杜绝骗提骗贷现象的发生,确保资金安全运营。四要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创新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的理念思路、方法手段,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数据共享,做到让数据多跑路,服务对象少跑腿。五要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