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市直民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陈飞 )9月16日下午,市直民政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本系统主题教育。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市直民政系统要深刻把握和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全面理解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要求和工作方法,突出重点,全面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市直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断夯实责任,切实改进作风,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效开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