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发展大会暨庆阳农耕文化节筹备工作就绪
作者: 庆阳网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7 21:12:44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 (记者 赵彩霞 黄飞 )9月16日,庆阳市西峰区民俗文化产业园内彩球飘飘,展牌林立,一派繁忙热闹的节庆景象,节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来自全国各地参加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大会暨庆阳农耕文化节的嘉宾陆续到庆阳宾馆报到。

       八县(区)展厅各具特色。

据了解,此次节会共设立了全国羊产业产品、特色农产品、庆阳民俗文化产品3个展区,83个展厅,展出数百种地方名优特产。

全国羊产业产品展区设66个展厅约500平方米,汇聚了国内羊业相关企业100余家,展出产品包括机械设备、饲料、动物保护、兽药等方面;展示羊产业生产应用中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新工艺、新模式等。

 特色农产品展区设9个展区约600平方米,其中,庆阳市农业研究所展厅主要通过图片、实物等展示庆阳市农业科研最新成果。八县(区)展厅,主要以中盛、正大、圣农、海升、天士力、融诚等重点龙头企业为主,突出特色、突出品牌,突出名优,集中展示了庆阳苹果、小杂粮、黄花菜、白瓜子、乳制品、食用油等名特优农产品,同时邀请了兰州市、甘南州、白银市的6家企业布设3个展位,展示了他们各自的特色优质农产品。

 

庆阳民俗文化产品展区为八县(区)各设一个展厅,重点展示庆阳香包、刺绣、剪纸、皮影、手工编织、泥塑、石雕、布贴画等庆阳民俗文化旅游创新产品,岐黄养生用品、服饰、中医药保健产品等地方名优特产。

嘉宾陆续到庆阳宾馆报到。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