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何海峰)9月1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骥出席并讲话。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安排了市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重大意义。要以更准的目标导向,准确把握根本任务和重点措施,始终把牢主题教育政治方向;以更实的工作措施,突出学有所成开展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突出找准找实深入检视问题,突出解决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以更强的组织领导,做好组织保障,营造浓厚氛围,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