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甘肃省积极推动重大签约项目落地见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标题:我省积极推动重大签约项目落地见效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查合同履约、查项目落地、查资金到位、查建设进度……今年以来,我省积极推动重大招商活动签约项目落地见效,以此推进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我省连续举办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2019沪浙招商活动、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参与筹办了药博会、园艺博览会及第四届敦煌文博会,招商引资取得丰硕成果。截至8月底,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签约的507个项目,开工197个,到位资金156.91亿元;2019沪浙招商活动签约的47个项目,开工27个,到位资金30.8亿元;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签约的18个项目,开工12个,到位资金11.43亿元。

  在狠抓项目落地的同时,我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先后制定《甘肃省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机制》《甘肃省项目代办工作暂行办法》,成立了省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中心,并在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了服务窗口。目前,阿里巴巴中国智能骨干网甘肃枢纽中心、京通易购电商产业园等10个项目通过代办服务中心进入具体办理程序。此外,还搭建了投诉平台,设立了网上投诉窗口,公布了投诉电话,受理并协调解决客商投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