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和谐稳定 | “着力加强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在兰启动
作者: 来源: 中国兰州网 发布时间: 2019-09-18 16:53:15
一键分享到:

  中国兰州网9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丁小岚 程晓靖 周苗苗 刘明德 刘淑萍 李楠)9月17日,由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中国兰州网承办的“着力加强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在兰州正式启动。

  从即日起,来自新华社、中国新闻社等中央驻甘新闻媒体,每日甘肃网、中国甘肃网、中国兰州网、丝路明珠网等省属主要新闻网站,今日头条等网媒大咖、编辑记者们将在兰州市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采访。

  此次活动将组织编辑记者先后深入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兰州市人民检察院以及城关区、七里河区等相关单位开展采访报道。各媒体将结合平台实际,从不同视角,以小人物讲述大故事,以小切口展现大场景,推出有深度有新意、鲜活生动的报道,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兰州市在加强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典型案例和先进人物,并重点聚焦平安兰州建设、公共交通安全等方面的亮点工作。

  活动启动当天,采访团一行来到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对兰州市公共交通安全方面的工作进行采访报道。随后前往兰州轨道交通东方红地铁站现场观摩了解地铁站的安保工作。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安全运行,交通治安分局提前谋划完善轨道安保各项措施,按照“一事一议”的标准,制定了17条处置突发事件工作流程和响应预案,构建起多部门、多警种联勤联动机制,有效整合了资源,实现地上地下各种力量的优势互补,充分保障轨道交通各站点的安全。

  9月18日,采访团的编辑记者将前往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兰州市人民检察院进行集中采访。

责任编辑: 姜大捷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934-592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