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戴军一行赴合水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9月17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二级巡视员戴军带领调研组前往合水县,实地查看何家畔镇产白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厕和合水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智慧监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对合水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调研。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守金陪同调研。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合水县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高点站位、高位推动、高效落实,探索建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智慧监管平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工作中,合水县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突出重点,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厕所、垃圾、风貌三大革命。要开展无水卫生厕所模式研究,加强后续跟踪指导服务,多听取农民群众在使用过程中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改厕水平,确保把农村改厕这件好事办好。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