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部署推进海绵城市试点建设小区海绵化改造项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9月18日,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召开市海绵城市试点建设小区海绵化改造项目协调推进会议。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时限,细化任务,靠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进小区海绵化改造项目,确保按期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杨献忠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出席。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作了发言,市海绵办、各项目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施工计划安排和工作进展情况。

    李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清严峻形势,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自我加压,背水作战,排除一切困难和阻力,确保按期完成小区海绵化改造任务。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对完成施工图审查的项目抓紧施工,对初设阶段项目根据海绵化改造要求边设计边施工,保证按图纸组织施工;要加快项目前期,抓紧开工筹备,保证按时开工;要加大协调力度,强化施工力量,加强施工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程进度;要严格质量标准,按设计施工、标准用料、规范操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工程质量;要明确时间节点,遵守工期承诺,保证按期竣工。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大对海绵化改造政策、意义、目标及市委、市政府出台的相关文件的宣传力度,对施工安排进行张榜公示,确保宣传引导到位;要现场督促进展,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问题解决到位;要层层落实包抓责任制,切实负起责任,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确保监督检查到位。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