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政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7日,县政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县政协主席余金太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王振乾主持会议,副主席李新国参加会议。

    余金太强调,县政协党组及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是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坚强保障、是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忠诚履职,团结奋进,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县改革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对标对表,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在守初心中铸忠魂、在真作为中担使命、在抓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坚持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进当前政协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千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以实际工作业绩彰显主题教育成效,向新中国成立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县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袁书明及其他指导组成员出席指导会议。

    指导组要求,要结合实际,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做好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坚持四个“贯彻始终”,在学习教育上要往深里走,在调查研究上要奔着问题去,在检视问题上要深刻到位,在整改落实上要聚焦重点,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注重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促,以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会上,传达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