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委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7日,区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办主要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77ebcfba9dce4509ba9442e979f1b563.jpg

9e560f7e301941bbab8998f4dbacb74b.jpg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紧盯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区委办公室是党的政治机关,是区委各项工作高效运转的枢纽,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认真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行为准则,紧密结合实际,在提升服务水平、业务能力、后勤保障上下功夫,高质量完成办文、办会、办事各项任务,为全区机关干部作表率、树标杆。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