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西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杨波 杨诺)9月17日,后官寨镇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培训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61d3b3381fac4124ac68069fd874c3e8.JPG

f1d332fc447a4fa9b8200cff2b7f8c0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后官寨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的通知》《后官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初心标尺立起来,把使命责任扛起来,提振全镇上下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要紧盯目标要求,高质高标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同破解项目征拆、产业短板、人居环境整治等发展难题结合起来,同研究解决本部门突出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要把调研聚焦到全镇改革发展稳定中面临的瓶颈问题上,聚焦到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上,聚焦到部门、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上,真正把情况摸清吃透,把症结分析透彻,把对策制定准确。要深刻检视剖析问题,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用整改效果、群众口碑、素质提升、面貌变化来检验和评价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要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上、体现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抓好农村“三大革命”上、体现在加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上、体现在加强社会环境综合治理上、体现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指导做好前期准备和启动工作,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指导做好学习教育工作,确保理论学习到位;要指导做好检视剖析,确保问题查摆到位;要指导做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解决到位;要指导各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