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显胜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马婷婷)9月17日,显胜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7853f3841e584f35a32cd2f49cb11ece.JPG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显胜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全乡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在学习教育上再深化。突出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聚焦根本目标,破解难题,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在深挖细照上再聚焦,结合当前工作,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各项重点任务,转变作风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工作成果、全域旅游提档升级、以产业提质增效、以保障改善民生、以人居环境治理、以维护社会稳定、以全面从严治党检验主题教育实效,开展好“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压紧靠实责任,把从严从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锤炼过硬作风。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以党章为总规矩、总标尺,努力锤炼更加过硬的素质,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展现新作风新气象新作为。做到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好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的关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推进,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实现互促共进。

58ab1fcc03be4761a2f72c72b26303fc.JPG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