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温泉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王萌)9月17日,温泉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6f2cd31fb7684ca0a499eb48c359140f.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温泉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温泉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及办公室成员名单、《温泉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方案》《温泉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推进工作指南》《温泉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名单》《温泉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舆情工作方案》及《温泉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方案》,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牢牢把握中央、省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靠实责任。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方向重点,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办公室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协调,做到同部署、同落实,确保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细微到事;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以最顽强的意志、最务实的作风、最科学的方法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全镇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