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扶贫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文丽红)9月17日下午,区扶贫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传达了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区扶贫办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e79cfff6200d4f529b83db12194d7a5f.jpg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四个到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取得预期效果。要紧密结合实际,真正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双促进。坚持统筹安排,协调推进,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3+3”冲刺清零成果巩固上、贫困人口退出验收上、专项扶贫项目实施上、帮扶工作任务落实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上,用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成果彰显主题教育的效果。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