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刘娟娟)9月17日下午,全区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203a10e0af734f2f9192f0b4022161d8.jpg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庆阳市西峰区卫生健康局委员会关于在全区卫健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区卫健系统各单位要坚持善作善成,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真作为中担使命,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注重统筹兼顾,重视宣传引导。要处理好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关系,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加强卫健系统基层党建、全面完成基本医疗有保障冲刺清零任务、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乡村一体化”管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巩固强化公共卫生服务等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进全区卫生健康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