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人社局党委召开人社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杨源)9月17日下午,区人社局党委召开人社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c1113bd721834c0ba08b381e2db2984b.png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潜移默化的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点亮“信仰之灯”,熔铸“信念之魂”。要坚持围绕中心,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做到与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相结合、与完成年度任务指标相结合、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相结合、与改善民生社会保障相结合、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严肃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