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庆阳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7名工作人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等文件规定和工作需要,庆阳市市直及县属85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三)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职业资格及技能条件。其中:

  1、应聘人员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应当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一致。

  2、专业名称参照《2016年甘肃省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专业分类参考目录(试行)》确定。

  3、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环县、华池县乡镇事业单位及干湫子安置林场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四)年龄要求:面向社会招聘年龄为1989年6月30日后出生,其中面向机关事业单位已转正定级正式工作人员招聘年龄为1984年6月30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副高以上职称可放宽到1979年6月30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到1974年6月30日后出生。取得多个学历层次的应聘人员,按照与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相符的年龄条件报名。

  (五)具有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见《岗位简表》(附件1)。

  (七)退役军人、残疾人、少数民族应聘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下列情形不得报考: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二)涉嫌违纪违法正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三)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四)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五)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

  (六)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的人员。

  (七)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个人自愿报名、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审查资格、统一组织考试的办法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发布公告。分别在庆阳党建网、庆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各主管部门网及环县、华池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招聘公告,公布招聘条件、程序、时间、地点等。公告时间5个工作日。

  (二)组织报名。报名工作由市直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和县人社局负责组织。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6日至9月27日。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地点及所需资料详见《岗位简表》(附件1)。

  (三)资格审查。招聘单位按照公告发布的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予以报名,填写《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主管部门及县人社局同步进行资格复审,并签字确认。报名工作结束后,主管部门及县人社局将主要负责人签章确认的复审合格人员花名册及电子版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招聘资格。

  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四)笔试。笔试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主管部门、招聘单位及县人社局共同配合考务工作。笔试考点统一设在西峰区。

  1、笔试开考比例(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之比)不低于3:1。不足3:1的,减少招聘计划至达到开考比例,减少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2、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满分均为150分。

  3、笔试试题按招聘岗位类别分类命制。试题按岗位类别分为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中小学教师类(D类)和医疗卫生类(E类)。考试范围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2019年版)为准。

  4、应聘人员凭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参加笔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身份证遗失的报考人员,应在公安派出所补办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

  5、笔试时间: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

  上午9:00-10:3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下午14:30-16:30 《综合应用能力》

  6、应试人员应按照《笔试准考证》标明的考点提前熟悉具体前往线路,避免耽误正常参加笔试。

  (五)面试。面试人选由市直主管部门和县人社局按招聘计划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依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满分100分。具体内容、方式、程序、时间和地点,由主管部门和县人社局确定后通知。面试工作由市直主管部门和县人社局组织实施,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监督指导。应试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两证不全者取消面试资格,不再替补。

  (六)考试总成绩确定。应聘人员总成绩按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7:3的比例确定。计算公式为:应聘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换算成百分制)×70%+面试成绩×30%,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庆阳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岗位总成绩按笔试成绩(换算成百分制)的60%+面试成绩的40%计算。

  (七)体检 。体检工作由市直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和县人社局组织实施,体检人选按照招聘计划和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体检在市级三甲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对体检结果有异议者,经本人申请,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县人社局重新确定一家市级三甲医院进行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招聘资格,按照该岗位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只递补一次。

  (八)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由市直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和县人社局成立考察组对其德、能、勤、绩、学、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工作人员,须到其原工作单位进行考察了解,审核档案。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照该岗位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九)拟聘用人员确定及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经事业单位领导集体研究,并报主管部门审定,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确定后,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进行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岗位不再递补。审查合格人员在庆阳党建、庆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及县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同时在招聘单位明显位置张贴公示。

  (十)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属正式职工的,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负责办理调配手续,其他人员办理聘用审批手续,聘用后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执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

  三、相关事宜

  1、本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费用,招聘所需经费由市直主管部门及县人社部门按比例分担。

  2、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3、凡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行为者,无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4、未尽事宜按照公开招聘政策文件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

  市纪委监委:0934-8237190

  市委办:0934-8217584

  陇东报社:0934-8613865

  市政府办:0934-8855315

  市教育局:0934-8680263

  市农业农村局:0934-8215093

  市卫健委:0934-8855017

  市审计局:0934-8615432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0934-8886380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15593451111

  市扶贫办:0934-8615297

  市政府研究室:0934-8613845

  市水务局:0934-8212539

  市财政局:0934-8687916

  市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0934-8881202

  市市场监管局:0934-8898611

  市住建局:0934-8687616

  市民政局:0934-8612093

  庆阳广播电视台:0934-8612724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0934-8245898

  环县人社局:0934-4423707

  华池县人社局:0934-5121969

  监督电话:

  市委组织部:0934-8219300

  市人社局:0934-8687383

  附件:(点击蓝字下载)

  1、庆阳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表.xls

  2、庆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中共庆阳市委组织部

  庆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19日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