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司法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微信图片_20190919171812    

      庆阳网讯  按照《庆阳市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安排,919日下午,庆阳市司法局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会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寿民主持。党组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部、室)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919171907

    学习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2月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98月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篇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章节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开创法治庆阳、平安庆阳建设新局面。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