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司法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微信图片_20190920111222

 

    庆阳网讯  920日上午,庆阳市司法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寿民主持学习。局党组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和机关各科(部、室)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张淑亮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920111215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集》相关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章节、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等内容。

    

a8a5e232d8e1a9a854512b6825026f2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自学,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深入领会和贯彻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按照读书班安排,920日下午,庆阳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庆阳塌方式腐败的警示》和保密警示教育片《泄密窃密案件警示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