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jpg

  庆阳网讯 9月1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盛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书面印发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盛云峰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履职之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要坚持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融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注重统筹兼顾,强化督促指导,切实抓好各个环节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狠抓能力提升,打造纪检侦查主力军,为净化修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驾护航,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推进。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