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关于收看全省人民防空建设成就纪实片的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关于收看全省人民防空建设成就纪实片的公告

  甘肃省人民防空建设成就纪实片定于2019年9月16日至9月27日,在甘肃电视台都市频道开播。播出时间为每晚21:18(《家园》栏目之后,《甘肃新闻》重播之间)。播出顺序为:9月16日,《新时代新作为新气象》(张掖市人防办);9月17日《担人防重任铸护民神盾》(陇南市人防办);9月18日《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嘉峪关市人防办);9月19日《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酒泉市人防办);9月20日《金城大地铸新盾 励精图治铸防魂》(兰州市人防办);9月21日《警钟长鸣 居安思危 铸就新时代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庆阳市人防办);9月22日《坚强的盾牌》(定西市人防办);9月23日《建设现代化人防体系 铸坚不可摧护民之盾》(平凉市人防办);9月24日《筑牢镍都天盾》(金昌市人防办);9月25日《人民防空为人民》(白银市人防办);9月26日《聚焦使命任务 铸造护民之盾》(天水市人防办);9月27日《打造坚不可推护民之盾》(武威市人防办)。

  欢迎收看,特此公告!

  庆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年9月17日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