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读书班举行形势政策教育学习暨第三次交流研讨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1日下午,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形势政策教育学习暨第三次交流研讨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驰主持会议。区上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4febb9c9b21146bf8e5741ed0f672c4f.jpg

366ee840e5ea476bb48e06a89c76ed1e.jpg

75f59e2c8a0b46938f1b8323607a6654.jpg

  研讨会上,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教授张少冬,围绕中美贸易战及我国应对方略,作国外、国内形势政策宣讲。

  在学习研讨中,区上领导罗亚林、张鹏瑞、李廷位、贾世斌、肖建军、贾兴义、张发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先后作了研讨发言。

  王驰强调,要将学习贯穿始终,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检视、及时校准学习方面的偏差和不足,务求学深悟透。要创新学习方式,把学习研讨与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与研究解决全区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务求融会贯通。要坚持知行合一,结合分管领域和岗位职责,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晚上,与会领导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