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委常委会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温聪聪)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和区委安排,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9月18日上午,西峰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阳光天湖会展中心举行开班仪式。区上4大班子在家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共28人参加。

  此次读书班为期5天,通过举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形势政策教育学习会、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先进典型教育学习会、赴正宁县接受红色教育、警示教育学习会、党史和新中国史专题讲座等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内容。

  通过学习,全体参学人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代背景、理论渊源、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领会把握,进一步深化了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守什么样的初心,担当什么样的使命,怎样践行初心和担当使命等重大问题的领会把握,经历了一次触及思想的党性锤炼、冲击思维的头脑风暴,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补足了精神之钙,坚定了理想信念,初步达到了 “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