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陇原环保世纪行合水组委会开展“再造一个子午岭”工作情况专题调研暨陇原环保世纪行2019年“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集中采访报道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军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新村水库水源保护区、曹塬村苗林结合培育示范点、石峡沟苗林结合培育示范点、蒿咀铺乡污水处理站、太白镇连家砭村污水处理站就我县实施“再造一个子午岭”及开展“碧水保卫战”工作进行调研采访。

    调研组要求,要切实认识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形成全民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的良好氛围;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严格执行水污染防治法有关规定,落实水污染防治工作措施,完善饮用水源保护和污染防治长效机制,保护和改善水环境,确保饮用水安全;要认真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抓好镇、村生活污水处理等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减少面源污染,高效率打好碧水保卫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

    据悉,2019年陇原环保世纪行活动主题为“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今年的陇原环保世纪行活动将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城市、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紧盯污染源治理的主要举措和防治项目的实施,深入考察调研,深度分析报道,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副县长刘小宁一同调研。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