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县公安局开展“奋进新时代 聚力创平安”警营开放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推进新时代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构建和谐警民关系,9月27日,县公安局开展以“奋进新时代、聚力创平安”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段军亮主持会议。

    会上,段军亮在介绍了我县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情况后表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和坚强领导下,县公安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公安工作还有很多问题和不足。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多理解,关系和支持公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宣传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成果,讲好公安故事、传播公安能量。

    会前,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文联等单位20余名代表先后来到县看守所、拘留所、公安局办案中心、荣誉室、网安大队、合成作战中心、指挥大厅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近距离了解了公安部门民警日常工作。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