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杨献忠现场督办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76号提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路世玲)9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杨献忠带领市政协办公室、提案委、文史委、经济委和市交通局、供排水公司、庆阳公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76号《关于扎实谋划好迎接高铁时代工作的提案》,在西峰区进行了现场督办。

image.png

  督办人员实地视察了银西铁路驿马隧道、庆阳站站前广场。银西铁路公司项目指挥部介绍了银西铁路项目整体情况,施工单位介绍了驿马隧道建设情况;市发改委汇报了高铁经济相关思路,庆阳公交集团汇报了项目情况。参与调研领导与政协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

image.png

  杨献忠强调,2020年我市将迎来高铁时代,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前谋划、充分准备,抓好高铁即将开通这一重大历史机遇,举全市之力,扎实做好谋划迎接高铁时代各项工作。从现在开始,提前做好进入高铁时代的顶层设计和战略规划,营造适应高铁时代的社会环境,培养人才,发展现代物流,推动高铁时代货畅其流。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围绕高铁时代将带来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对我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冲击和影响,构建高效流畅的内外交通体系。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