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唐晓庆 记者闫慧)9月27日,副市长王胜主持召开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推进会,通报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就全流程经办涉及的相关问题作了说明。

  王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效举措,积极稳妥、扎实有序地推动改革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王胜要求,各县(区)要切实提高认识,靠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政策,对工作中的重点问题特别是关系退休“中人”养老待遇诉求的问题不迟钝,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不回避,坚持先易后难、先一般后特殊的原则。同时,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引导,积极推进全流程业务经办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做到积极稳妥、扎实有序。

  会上,王胜还就社保扶贫和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作了再安排。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